close

我想我該換個角度看看待我的人生

因為實在太無常

實在變化太大

而我也只有一堆不滿卻也改變不了什麼

因為生命的過程不具重覆性

只有不斷的流逝

我只能借鏡過去吸取教訓

總是要被騙個幾次

我才能迎向未來

無論做人處事

我原本想須養成規劃自己未來的習慣

訂立明確積極向上的目標

務實地活在這個現實的世界

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

但往事已成追憶

不管如何懷念

怎樣悲傷

時光總是永不回頭

過去也是無數的現在拼成

每一個美好回憶

也都促使我們懂得珍惜當下

每一個逆境的際遇

也使我們學會忍耐與包容

但我卻變的越來越膽小

越來越鑽牛角尖

我深怕有天我會

築起一到厚厚的牆

將自己封閉

將自己暫時脫離現實

不與任何人交談

人生聚散離合給我的啟發

原本會不斷地培育我們的智慧

充實我們的人生

但實在因為人生短暫稍縱即逝

所以我總想抓住些什麼

太多不可控制的因素左右我們

我有點想封住自己的感情

我想未來也不一定是可期望想像

惟有保護自己現在的情感

這一秒鐘才是真實地掌握在我們手中

我想主宰自己的七情六慾

我不想在付出些什麼了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ㄉ

但我此刻的心情確是不斷地這樣一直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